骨灰孕育出的鲜花,它绽放时是你在这世间唯一留存的痕迹。在此我代你向风问好,风问我那个喜欢同她玩耍的孩子去哪里了。我指向那朵肆意盛开鲜花,告诉风,这就是她。风静静地看着,走之前带走了一片花瓣,风说是带你看尽世间繁华。

冻笔新诗懒写,寒炉美酒时温。醉看墨花月白,恍疑雪满前村

【平行】意外(预告)

 本人新手

     雷同的话可以自行离开

     不喜欢的也可以离开。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创金,黑洞金,养父子关系。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大赛bug,平行世界论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大赛众人对金的感情是蒙朦胧胧的。     

    、

      平行世界的众人对金的感情是零基础,相当于第一见面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强金设定,在疯批和天真两面来回交替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不可能是傻白甜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本人喜欢又疯又飒的金金。(色一点也不是不可以  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接受的话开始观看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 _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分          界           线           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(温馨提示,时间定在迷宫赛后。黑糖预警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迷宫赛结束,参赛者在大厅内休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裁判长丹尼尔的虚拟投影在大厅中央介绍着接下来的比赛规则,在一个不起眼的角落,一个黑色光球融进到大赛系统中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因为速度之快,裁判长根本没有察觉,黑球进入到系统中后,寻找到了大赛中枢系统,并融入其中,将其感染,与此同时,凹凸大厅系统也发生了故障。

裁判球失控,系统版面无法操作。大赛中枢系统似乎被不明信息侵入占领。事件发生的突然,大赛系统在短暂的黑暗之后再次亮起。却早已被不明信息控制。

    裁判长的投影早已消失变成了一块荧幕。出现了这种事,却没有人出来解释原因,大厅的参赛者们开始切切私语起来。  

     “金!”突然一个黑洞自金脚下出现。

     “唉?.......啊啊啊啊啊啊!!!......格瑞!!!”金还未反应过来便被黑洞吸入其中。

      众人的视线向声音的源头看去。   只见大赛第二格瑞向地面上的黑洞喊着。可以看出来一个叫金的家伙掉进去了。嗯?!等等,地面上什么时候有了黑洞?再看过去时,黑洞早已消失的无影无踪。仿佛从未出现过。可在一旁的格瑞,他阴沉着的脸足以证明刚才发生的一切。

       哦,现在又加了一个新人杀手星月魔女。

这时屏幕开始亮起。裁判长也从一旁的黑洞里走了出来。 屏幕里出现了四个大字写着___(你猜啊⌓‿⌓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太晚了,要去睡觉了。未完待续。明天抽空再写。________________________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1)
热度(1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冻笔新诗懒写,寒炉美酒时温。醉看墨花月白,恍疑雪满前村 | Powered by LOFTER